志聖工業今日正式公告,經董事會決議將由梁又文(Frank)接任志聖工業總經理一職!

梁茂生董事長自民國60年7月到職,至今在職逾50年。在同仁的感恩與不捨下,圓滿卸下總經理職務,並致贈Frank象徵認同與放心、充分授權總經理工作的鋼筆,以「四神湯」-知足、感恩、善解、包容,向同仁期勉鼓勵,傳承皆大歡喜的企業精神。

Frank也以塑造「信賴、安心」的工作環境為己任,強調健康、家庭為重,工作上提倡團隊互相補位。

典禮過程也收到來自各廠區同仁發出祝福、表達認同。經營團隊的高階主管也喊出可期的成長目標,將與Frank一起將志聖這把傘撐好撐大,可以照顧到我們的工作夥伴,甚至能照顧到客戶、投資人、供應商及員工眷屬,以身為志聖的一員為榮。

 

「什麼是誠實?」

「教導部屬的事情也同樣可以教給自己的子女;告訴他人的事情同樣可以告訴自己的另一半,做到以誠待人。」

志聖All Win精神,與您合力共創永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