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本土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志聖工業,投入半導體先進封裝製程供應鏈超過十年,今年獲得來自世界領先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──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(TSMC,後簡稱台積電)所頒授之2023年台積公司優良供應商卓越表現獎,表彰志聖在量產支援方面的卓越表現,以及如期如質地專業服務,帶動供應鏈與相關產業不斷升級。在台積電於2023年12月7日於新竹所舉辦的第23屆「供應鏈管理論壇」上,志聖總經理梁又文代表志聖接受頒獎。

梁又文表示:「因應AI時代,半導體微縮、異質整合及堆疊的挑戰,我們成立以三家上市櫃公司為主的G2C+聯盟(志聖2467、均豪5443、均華6640),並提出『T型策略』對應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與市場趨勢,其中也包含我們對服務國際級客戶的決心。T字的橫軸所展現的是跨領域、跨各自核心技術的整合管理;豎軸做到市場第一、貼近領先客戶及技術創新。我們非常榮幸獲得台積電的肯定,這份殊榮是對志聖與G2C全體團隊夥伴極大的激勵,我們以聯盟的核心精神『合力共創、同行致遠』,與客戶一起打世界盃。」

台積電感謝志聖在過去一年的支持與傑出貢獻。全球供應鏈面對社會、經濟與地緣政治的重重挑戰,志聖與台積電攜手共同展現營運韌性,以領先的技術及卓越的製造服務,共同為客戶持續釋放創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