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講人 涂承恩老師 講授內容精彩豐富

  2013年透過宗教博物館和梁茂生董事長的牽線,邀請到涂承恩老師為公司同仁進行4次講座課程(每堂課2.5小時),為同仁展開一場知識的驚奇之旅。涂承恩老師曾自費前往美國約翰.霍普金斯大學、德國柏林醫學院進修自然醫學,學習最尖端的醫學知識,本身擁有戰勝鼻咽癌經驗,醫學知識豐富。

主講人 涂承恩老師 與志聖同仁授課剪影

  前三堂課講述身體作業系統如何運行,第四堂課教導大家如何用最自然正確方式保養身體,全程志聖工與志聖科同步進行視訊連線,並邀請到錄音師將涂老師的精采授課內容完整保留,製作成超過一萬份CD光碟,當作公司新人報到見面禮,同步也鼓勵同仁將如此寶貴的知識分享給客戶與供應商,涂老師課後也歡迎大家有任何疾病,可徵詢其意見,增加醫療痊癒機會。

董事長OA補充:OA在2011年開始,每月兩次周日下午與夫人去宗教博物館上涂老師的自然療法課程,學員大都是癌友或癌友親人,上了兩年多 OA常藉順路為由,載涂老師回天母家。聽到兩岸幾位同仁罹癌,就邀請涂老師來公司演講。